close
家,是每一個人棲身的住所,也是眾人所渴望擁有的避風港。有了它人生會感到更安全、更滿足。

家,對你我而言,應該是什麼呢?是24小時全年無休的便利商店?還是有完善客房服務的高級飯店?抑或是富麗堂皇的豪宅呢?我想每個人的需求不同,所以呈現出來的風貌也就不同。

我心目中的Wonderful House 不是一根根堅實的深柱所支撐的建築物,更不是充滿陽光與微風的海邊夢幻屋,而是彼此能充滿愛意與關心的安樂窩,更簡單的說,對方的心靈,就是最好的元素。正因為如此,所以一個充滿愛的Wonderful House 是多麼令人憧憬且響往。

因為有愛,我們在粗茶淡飯裡,仍能品味它的甘甜;因為有愛,我們在漫漫長夜裡,仍能期待黎明的來臨;因為有愛,我們在冷冽冬季裡,仍能感受到彼此的溫暖。

俗話說:「花無百日開,人無百日好」,猶記得幾年前,我因椎間盤突出需動手術,從準備動刀開始,心中就忐忑不安,擔心手術失敗怎麼辦?擔心下半輩子要拿拐杖過日子,擔心我的人生會不會終日與輪椅為伍。種種灰色思想不段湧入心頭。

老婆大概看出了我心中的焦慮與不安,她只告訴我說:「不要擔心,放心去面對,我還要你陪我環遊世界呢!」這時我心中安心許多。

進入開刀房的那一剎那,說不緊張是騙人的,我緊握住老婆的手,當看見老婆推我進入手術室時,眼框中泛著淚光……。

等我醒來,已經是五小時之後,老婆告訴我一切順利,只是手術延長近二小時,因為椎間盤突出太尖銳,需多花一些時間處理。

再次,看見老婆彷如隔世,心想活著真好,我一定要活的更健康、更充實。瞧!我的人生又恢復彩色了!而老婆就是我心目中最大支柱也是最棒的wonderfulHouse。我要妳幸福喲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e12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